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迎新会】携手同心齐奋进,团队合作共迎新!
发布时间:2021-06-08 1694 迎新会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作为首都百万慈善义工的服务管理平台,一直把对慈善义工的服务工作放在首位。从入会迎新培训开始,通过庄重严肃的气氛,铿锵有力的誓词,让慈善义工们更加深切的感受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坚定慈善义工的理想信念,不忘入会初心。同时也让每一位新加入的慈善义工都感受到来自联合会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迎新会

完美健康慈善义工服务队

益足迹慈善义工服务队

2021年6月8日下午两点,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会议室迎来两个团队的新一批慈善义工入会。他们分别为:完美健康慈善义工服务队、益足迹慈善义工服务队。联合会会员部为各位新加入团队的慈善义工举办了一场暖心的迎新会。

 

完美健康慈善义工服务队,长期开展各项公益活动 ,主要包括:扶老助残 、环境保护、社区健康义务体检宣传讲座等,团队以帮扶社会上困难弱势人群为使命,积极传播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 ,发挥无私奉献的精神 ,传递正能量 !

益足迹慈善义工服务队,是一支拥有围棋教育、传统文化、健康医疗等专业人员组成,致力于服务社会、成长自己,通过慈善公益活动树立社会新风尚。

本次迎新会分为七个篇章,由会员部刘老师带领大家认识并了解联合会,向大家介绍联合会的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了解做慈善公益事业的社会价值以及回报等。

两个团队在一起共同探讨入会初衷及感想,畅谈自己做慈善义工的机缘和以后的计划。益足迹慈善义工服务队虽然刚刚建队,但团队骨干长期参与公益活动,本次通过与老队伍完美健康慈善义工服务队沟通学习后,大家取长补短,互帮互助,携手同行,共同在志愿服务道路上奋发拼搏。

最后,大家面对队旗,庄重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严格遵守义工守则,积极参加义工工作……”。

誓词宣读完毕后,在会员部的指导下,现场的慈善义工通过手机进行了官网注册,开启自己的志愿服务人生篇章。

责任编辑:田然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