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NEWS INFORMATION
爱心100慈善义工服务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3097 党群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1月28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爱心100慈善义工服务队“从公益发展看党建引领”主题党日活动于马连道路九号隆重召开。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建委主任王骏,爱心100 慈善义工服务队党支部书记李洪建,党支部委员代表和相关党员慈善义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建委主任王骏进行了党建工作专题讲座。就开展“从公益发展看党建引领”主题党日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进行了阐述。

       爱心100慈善义工服务队党支部书记李洪建就党支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者队伍建设,研究探索当前形势下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的方式与途径,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业务水平等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作为一支以文艺工作者为主要阵容的公益服务组织,爱心100慈善义工服务队通过饱含深情的激昂歌声抒发党员们爱国爱党的情怀,唱出了新时代的心声,坚定了大家做一名严谨有为党员的信心,更展现了支部蓬勃奋进的精神风貌,为参会人员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

       党员慈善义工们纷纷加入歌唱的行列,以激昂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激情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军人的使命》、《我的红军老班长》、《映山红》、《永远跟党走》等歌曲。用红色歌曲歌颂祖国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广大党员慈善义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怀,抒发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慈善公益事业的无限忠诚。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