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联合会副会长秦道鑫一行赴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9 1599 联合会动态
2021年9月18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秦道鑫、常务理事邓连强对会员企业北京金同泰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进行走访调研,董事长郭文麒热情接待了我会领导一行的到来,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座谈会上,金同泰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和展示了公司各系列消防装备、专利技术以及近年来社会公益活动。金同泰公司拥有一支多年从事安全防护的研发团队,专注于各行各业的消防安全的不同需求,引进并推广全球技术领先、质量可靠的产品。金同泰奉行“以信誉为生命、以产品为先导、以质量为依托、以服务为保证”的经营理念,靠优质产品树立积极良好的企业形象。如今,系列产品已在国家机关、文物古建、石油化工、厌水仓储、社区街道等场所使用。据悉,其以“天下第一枪”为核心的系列产品已在天安门、人民大会堂、中国国家博物馆等场所使用,深受各行业青睐。
座谈会后,金同泰公司领导陪同我会领导进行了企业参观。我会领导对金同泰公司的产品给予了极大的肯定。通过移动式高压细水雾灭火装置冷喷配电柜、模拟灭电火的演示活动,对移动式高压细水雾消防装备用水可以灭油火、电火的能力表示高度赞扬。金同泰一直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天下第一枪,当好烈火真金刚”的理念,希望借助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平台,为企业发展、经济繁荣、社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双方就消防安全产业的发展前景、移动式高压细水雾灭火装置的应用与推广等话题进行广泛交流与研讨,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联合会与会员单位的紧密沟通与联络,为推进慈善义工事业发展而努力。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