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NEWS INFORMATION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3001 党群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及时召开支部会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并第一时间部署所属慈善义工服务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求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义工。广大义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弘扬时代新风,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奋力投身公益慈善事业。

      11月27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团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团支部书记、团员和青年慈善义工代表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会公报和会议精神,团员青年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以史为鉴才能开创未来。作为青年人,我们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我们要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一步一个脚印,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一颗奋斗的心、一颗执着的心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