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NEWS INFORMATION
【聚焦二十大】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理事代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二)
发布时间:2022-10-25 1632 党建工作

【聚焦二十大】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理事代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二)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沈强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十年伟大变革,体现了六个方面最具标志性意义的成效。一是取得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成果;二是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三是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四是维护国家安全能力显著提高;五是我国国际地位显著提升;六是我国制度优势更加彰显。我想,这些伟大变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体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二十大报告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把发展质量摆在更突出位置,对今后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方面都提出了高质量发展要求。市慈善义工联第三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暨会长办公会,结合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对未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强调,即通过一十百千阶段性目标,通过上下共同努力,让义工联成为政、商、社会各届融合发展、交流互通的桥梁和纽带,成为榜样性民间公益组织,成为好人终有好报的样板基地,成为推进城市治理、展现社会文明的窗口和探索者,进而使“人人志愿、争当好人”成为现实,对此我充满信心!作为一名老党员,义工联副会长,我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党建引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践行义工联工作任务,为北京市慈善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理事—陆琳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是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的重要历史节点,二十大要用“心”体悟,其中守的是“人民的心”,时刻要铭记“不忘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事要做到“暖民心”“坚强决心”“坚定信心”。我做为一名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的会员,紧跟党的步伐,无私奉献,传递社会爱心。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理事—石洪全

习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总会凝聚起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团结伟力,一次又一次战胜世所罕见的风险挑战,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国各阶层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奋斗历程,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和非凡创造力的重要源泉。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理事—白庆国

作为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理事,我全程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在未来新征程上,鹏升建设集团—国创泰和科技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诚信立足,创新致远”作为日后工作的核心价值观,初心不改,团结一致,精力求精,提升服务,实现集团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在慈善公益领域做出贡献,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贡献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理事—张松江

今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我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备受鼓舞,深切感受到了我党蓬勃向上的力量以及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我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仰,为乡镇梳理闲置宅基地资源情况,统一组织闲置农宅流转、统一改建招租、统一托管运营,降低民宿投建运营成本。确保乡村民宿发展的成果能够为当地农民所享,努力打造扶农助农、惠农富农的乡村民宿发展格局,在乡村振兴的过程中走向共同富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理事—萨日娜

大会报告振奋人心,从党的十八大到党的二十大,十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书写了时代的华章,描绘了壮丽的画卷。如今,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作为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的理事,我将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新力量、新风貌,书写属于新的奋斗篇章,拥抱新时代。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