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建党百年专题】向建党百年献礼之八大系列活动专题报道(二十一)
发布时间:2021-07-18 911 日常活动

      首都慈善义工作为全市志愿服务的重要力量,常年开展环保、文明出行、敬老爱老、助残助幼等品牌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支持。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特组织开展走进八个100系列活动,凝聚首都慈善义工群体合力,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公益使命,以百万的志愿践行者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图片

敬老爱老·善德夕阳

走进百家养老院爱心行 

为解决老年人在使用手机时,遇到的实际困难,方便老年人日常出行。7月15日,泽仁慈善义工服务队来到积善之家,组织老人开展了一场“银发智能课程”及慰问活动。

慈善义工们通过大屏幕一边讲解,一边演示如何使用手机的常用智能功能。如何打车、如何安全使用微信支付等,并对老人进行了慰问。本次智能手机培训,再次开拓了老年人生活使用手机功能的新渠道,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感和安全感。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