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爱心公益·志愿服务”慈善义工交流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2940 交流行

11月3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风险管理志愿服务专业委员会、助老护幼慈善义工服务队,在朝阳水岸88创意园举办召开了“爱心公益·志愿服务”慈善义工交流文化活动。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驻会副会长王骏 、朝阳区高碑店乡高井村党总支高井微米志愿者联盟负责人高源、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团险部副总经理田晓蕊、北京朝阳区文化地标水岸88创意园园区负责人高总、北京火焰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CEO崔胤 ,以及北京市助老护幼慈善义工队、北京市芸瑶境灵慈善义工队、北京市孝爱慈善义工队的三位队长。

活动中,王骏副会长介绍了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作为北京市枢纽型社会组织的意义所在,向现场的嘉宾、新老慈善义工们讲述了开展慈善义工服务并非易事,这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社会服务领域,应吸纳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加入其中,打造专业化公益慈善服务队伍。

之后三位慈善义工服务队队长对各自的队伍分别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且将自己和整个慈善义工服务队的服务理念向新加入的各位慈善义工们传递下去。

在座的老慈善义工派出代表发言,回首走过的路有辛酸有疲累但更多的助人为乐的快乐和满足,新慈善义工也派出了代表发言,表示自己加入慈善义工组织并且做好一名慈善义工的决心。

接下来,在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所有的新慈善义工们庄严宣誓,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慈善义工,为这个社会做出更多贡献而努力奋斗。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是慈善义工们的家,大家因为爱聚集在一起,不求回报、扶危济困。各位嘉宾以及慈善义工队长们代表全体慈善义工现场宣誓加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肖敬队长更是代表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风险管理志愿服务专业委员会、助老护幼慈善义工服务队表达了服务民众的决心,他们定会在公益慈善事业的道路上发展壮大,用自己的行动去支持和带动身边的广大民众参与公益慈善事业。

“不成为社会的负担即是公益,救助弱势群体是公益更高层次的展现”,这也是新时期、新形势下对慈善义工的最新定义。“中国梦·义工情”便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中国梦”的表现形式之一。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将带领各支公益慈善队伍,服务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