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NEWS INFORMATION
【北京榜样 最美义工】李兰英:尽情释放自己的光和热
发布时间:2022-01-19 1379 图文风采

李兰英

最美个人:李兰英

李兰英是北京旗袍文化研究会慈善义工服务队的成员。自2017年6月至今多次参加在旗研会义工团队组织的尊老敬老活动。为敬老院老人包饺子,老年人生日庆宴等活动。以此来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消除一些郁闷和寂寞。

 

正能量满满的李兰英

庆贺祖国70华诞!确保国庆期间安保工作顺利进行,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发起倡议,呼吁慈善义工伸出援手,为使国家级文物的安全更有保障,文化景点秩序井然,特加大安保力度,承担为期一周的巡检工作。(全天服务)。

 

李兰英站在‘’王府井地区治安志愿者‘’标牌下站岗执勤。不负使命与责任!我爱你中国!我爱你北京!

李兰英所在的旗研会义工队里个个都正能量满满,队友们相互学习,互相鼓励,多才多艺的文娱骨干比比皆是,疫情前的去年,(2020年)手语舞《感恩的心》是我们每次义工活动之后必演的、也是我们义工的保留节目。当双手合十,用心演艺的那一刻,不只一次的感染着全体观众和队友。

2020年元月在表彰总结2019年工作年会上,北京旗袍文化研究会慈善义工穿着红马甲,昂首阔步走向舞台,配着优美的旋律,自编自导自演的诗朗诵,音韵抑扬顿挫、声音铿锵有力,清脆悦耳地朗朗诵读着《感谢有你一路相伴》,"我们就是你我他,就是最美的慈善义工。

我激动我自豪,因为这里有我。诵读声震撼着全场每一个角落,不时引起听众的共鸣。

户外的保护水资源爱护水环境,让北京的天更蓝水更绿的志愿服务在北京慈善义工服务队早已蔚然成风。

 

亮马河畔、通惠河边、团结湖公园,乃至西山森林公园、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到处都能看到北京旗袍文化研究会慈善义工服务队的队旗迎风飘扬。也曾在中秋、国庆节假日高举着"我志愿加入节日零垃圾活动!""我承诺不做垃圾制造者"的标幅对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材料,进行减排垃圾的文明宣传。多个城区都曾留下了旗袍义工人为北京文明出行,净化环境的足迹。

2021年是个不平凡的年,我们要时刻注意自我健康和疫情防范意识,在力所能及的状态下,在日渐完善的养老体系条件下,积极参与公益义工的活动,支持公益事业,在老去的路上活的快乐,活的优雅。

 

长期义工做下来感受颇深,当你给别人快乐的时候,你会发现得到双倍的快乐!让我们不断提升自己,尽情地释放自己的光和热,自我找乐!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