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团体会员风采】北京馨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5 133 联合会动态

近日,北京馨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加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成为联合会团体会员。团队创始人李欣欣女士表示,将积极履行义务,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她也希望尽己所能,为联合会发展献计献策,并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用自己的技术特长,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优质服务。

关于北京馨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馨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业务发展有两个板块,一是卫斯塔国际儿童艺术馆美术书法培训,目前已经经营4年多,学员300多人。是世界记录认证官方挑战合作单位、文旅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北京考区考点、北京广播电视台《我是少年栏目组》节目选拔基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方项目博物馆美育学术委员会单位。二是国易坊国学文化推广中心。中心“秉中华之精神,融华夏之智慧”,旨在追根溯源,用科学简单高效的方法。助力中国新家庭、新教育、新文化发展,重塑家庭文化,唤醒家庭成员和企业团队内在动力,成就个人跨越式成长。探秘企业商道,玩转奇门商战,洞察未来运筹决策,共育商界精英。国易坊国学文化推广中心还是家庭教育人才培训基地、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国学文化推广中心。
北京馨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欣欣女士是北京国易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卫斯塔国际儿童艺术馆联合创始人、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国易坊国学文化导师、联合国教育工作者、UN75展委会特邀评审、国际儿童艺术展卢浮宫特邀展出学术委员会特邀专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方项目博物馆美育杰出贡献名师。
加入慈善义工联合会,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
谈到为什么加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这个公益大平台时,李欣欣女士说,她希望带领更多家长和孩子,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多做些对国家对社会有益的事,并在联合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尽自己和团队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李欣欣女士曾带领孩子们一起去河北来源一个偏远小山村,想让孩子们知道这个社会还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特别是还有许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成为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团体会员后,李欣欣女士表示,将继续关注家庭教育以及孩子成长方面的公益活动,特别是家庭和孩子在心理需求方面的服务,用优秀传统文化和公益精神点亮每一个家庭。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