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联合会动态】精英汇聚共商发展大计 ——慈善义工联合会召开换届筹备大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9 1479 联合会动态
6月19日,距离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还有月余的关键时刻,换届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在集美集团五号厅大会议室召开“慈善义工•共话发展---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换届工作专题研讨会”向会员代表们通报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共商未来发展大计,为换届大会顺利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联合会领导、特邀嘉宾、慈善公益各相关领域会员代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60余人与会,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赵婧主持会议。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自成立以来,着力为社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慈善公益服务。今年正值换届,新时代、新时期、新阶段给联合会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时俱进,因势而为,长远规划,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内部运行机制,以实现“大众化、模式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慈善义工服务组织,形成中国特色的慈善义工志愿服务品牌”为宏伟目标,从而开拓思路、创新方法。

会上,王骏副会长作了换届筹备阶段性工作汇报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他对各方在筹备工作中提供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推进。为确保筹备工作顺利,拟细化分工措施,建立。如会务筹备、物资筹备、会场保障、宣传工作等相关工作组,进一步压实责任,统筹各方力量,加快推进筹备工作。

陈志斌会长,就联合会几年来取得工作成效,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向与会代表作了简要的汇报。他指出,在过去五年里,联合会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作用,持续开展品牌活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推动慈善义工事业品牌航母稳步向前,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在未来的五年中,努力完成“一十百千”阶段性发展目标,积极落实“五大慈善义工服务板块”重要举措,最终实现“四大平台”发展战略,将联合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民革中央原专职副主席

全国政协原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何丕洁

全国政协常委

民革中央原副主席

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傅惠民

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强

民革北京市委原常务副主委于雪鹰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北京市分会一级巡视员刘洋

 

研讨环节,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围绕会议主题,就联合会在新时代、新时期、新阶段未来发展各项问题进行发言。表示,此次换届大会正值“十四五”规划全局、第二个百年目标全面开启、建党百年盛大庆典之际,意义十分重大,联合会要紧跟时代潮流,坚持和拓展慈善义工理念,早日事项实现发展战略目标,为和谐社会的发展建设,积极贡献慈善义工力量。会议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田然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