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荣耀爱心慈善义工服务队】常态化走进北京松堂关怀医院,开展周末送温暖助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624 日常活动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各慈善义工团队积极开展公共服务板块、专业慈善板块、救助慈善板块、项目慈善板块、文化慈善板块的各类主题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

5月27日下午,荣耀爱心慈善义工服务队21名队员如约来到朝阳区北京松堂关怀医院,举办周末送温暖助老志愿活动。

午休过后,能活动的老人陆续来到户外,坐在院子里享受雨后空气的清新。看到“红马甲”到来,爷爷奶奶们老远就挥手打招呼。队员们也把带来的水果和小食品递到老人手里,和老人们聊天攀谈起来,还和老人们一起哼唱歌曲。松堂医院李院长被“荣耀爱心”队员多年坚持为老人开展志愿服务的善举感动,忍不住和大家一起唱起歌来。

队员中,有8位年轻义工是第一次来到松堂医院参加活动,他们在了解了该院老人的基本情况和陪伴老人需要注意的事项后,就和其他队员一起上楼看望卧床老人,给他们递上水果并送上问候。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4位学生义工感慨地说:“没有想到老人们这么渴望陪伴,以后一定会多来陪伴他们”。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响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将持续动员倡导广大二级组织、慈善义工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