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NEWS INFORMATION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3256 党群活动

      12月12日,为扎实推进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团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教育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和宗旨,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引导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自觉践行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

     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党领导人民经过波澜壮阔的伟大斗争,中国人民彻底摆脱了被欺负、被压迫、被奴役的命运,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人民民主不断发展,14亿多人口实现全面小康,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让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苦难辉煌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在学习党史中不断锤炼自我、净化心灵,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为公益慈善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