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联合会动态】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携手同行、共话发展”暨2022年工作研讨会3月25日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1800 联合会动态

  2022年3月25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携手同行、共话发展”暨2022年工作研讨会在大兴区魏善庄北路坦博艺苑举行。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副监事长、常务理事及理事会部分成员参加本次研讨会。

冬去春来,踏着春天的脚步,漫步在古香古色的层楼叠院、曲径回廊之中,本次研讨会议前期,由坦博艺苑工作人员带领参会人员代表们来到坦博艺苑兴善馆、奥林匹克美术馆、丝路文明艺术馆等展馆参观交流,共同交流促进慈善公益。

2022年工作研讨会

本次2022年工作研讨会上由联合会副会长王百玲主持,首先,由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刘洋向大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通过聆听学习相互交流。

2022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公益慈善再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引起社会积极的讨论。从“加强”到“促进”、“发挥”,再到“规范”和“支持”,从中可以看出对公益慈善的不断优化。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作为市级枢纽型社会公益慈善组织,十年来一直坚持以“传播慈善理念、弘扬义工精神”为宗旨,积极发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完善服务建设体系,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此次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也为今后联合会的不断优化做出了正向引导。 

公益事业需要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中,沈强副会长宣读《关于增补理事会成员的决定》草案。会上通过增补王勇振等10名同志为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的决议,最后由常务副会长陈志斌,副会长沈强、刘洋、王百玲、王骏、副监事长安钟岩六位会领导为新理事颁发证书,并与新理事合影留念。

最后,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陈志斌阐述2022 年工作要点。主要内容分别以联合会党建工作、一十百千”阶段性战略工作、启动慈善义工发展服务基金、成立慈善义工宣讲团以及品牌的持续拓展等四大板块展开,详细且明确的介绍了联合会今年工作发展方向。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沈强、刘洋,联合会理事李素丽、崔娅姬、张建成等人都就2022年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工作要点进行座谈交流并发表意见与建议。

初心与使命

通过此次研讨会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关于公益慈善、社会组织相关论述,大家交流学习心得。探讨在新形势下联合会发展,同时加强联合会与理事之间的交流,让更多优秀个人与企业关注并参与,积极发扬公益慈善事业。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