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NEWS INFORMATION
金伶舞蹈慈善义工队:用实际行动投身公益事业
发布时间:2022-01-20 1425 图文风采

金伶舞蹈慈善义工队

金伶舞蹈慈善义工队介绍

2017年7月1日,金伶舞蹈慈善义工队成立以来,团队发扬着“平等、互助、奉献、进步”的义工精神,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来感染身边人,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服务群众、服务弱势群体、服务社会。

 

经常开展活动有: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打扫卫生,为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剪指甲,义剪,陪老人聊天;到张各庄地铁站及长阳地铁站摆放单车等公共服务;到儿童福利院慰问孩子,捐书捐物,与孩子们交流等慰问演出;经常参与环保活动;控烟专项活动,还多次参加与慈善义工联合协共同组织的大型活动——文化保护宣传,负责卢沟桥文保及环保任务等;多次去各个幼儿园给孩子们讲安全知识课等等。

 

用实际行动投身公益事业

自金伶舞蹈慈善义工队成立以来,我们发扬着“平等、互助、奉献、进步”的精神,作为慈善义工的我们,应当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来感染身边人,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以丰富多彩的义工活动为载体,服务群众、服务弱势群体、服务社会。

 

现将今年的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2020年即将过去,回顾这一年来,金伶舞蹈慈善义工队的党员和义工们团结奋进,积极助力防疫防控工作,并开展各项志愿服务。金伶舞蹈队队长黄金伶和2分队隗永香,3分队曹京城的带领下,无私奉献、有责任心和使命感。

 

金伶舞蹈慈善义工服务队捐款10100元31名,公交党员和全体义工,又为王佐镇庄户中心村委会捐赠十桶消毒液,四个公交站共捐赠25桶消毒液,为守候在贺照云村口,铁匠营村口,王庄村口一线的志愿者捐赠十桶消毒液,茶叶四包,矿泉水30箱,饮料十箱;一次性手套10盒,口罩10包。和一线的志愿者一起站岗,为来往的车辆消毒,登记,测体温,守候平安默默奉献。2分队捐赠10100元,为守候在平安守候在一线的长阳派出所捐赠十箱84消毒液,长阳村党支部捐赠二十箱84消毒液,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


金伶舞蹈队所有义工,积极助力防疫战场,王佐怪村公园牤牛河沿线垃圾分类活动,2分队坚持到长阳地铁站摆放共享单车、环境保护、助力垃圾分类宣传,共创文明首善区,等各项志愿服务。

疫情期间党员发挥表率,分四组到四个场站为公交一线120名职工理发,为坚守岗位的公交人服务。众志成城共同努力坚持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努力奋斗。

 

我们共同努力默默奉献,风雨同舟,共度了难关,展现了慈善义工风采。先后多次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打扫卫生,为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剪指甲,义剪,陪老人聊天;到张各庄地铁站及长阳地铁站摆放单车等公共服务;到儿童福利院慰问孩子,捐书捐物捐款,与孩子们交流等慰问演出;曾多次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书;经常参与环保活动,到运河、公园、路边、广场等地清理杂草,捡烟头纸屑等;以及“相约梨花海 环保我先行”为主题的清理垃圾、美化环境、控烟专项活动。还多次参加与慈善义工联合协共同组织的大型活动——文化保护宣传,负责卢沟桥文保及环保任务等;多次去各个幼儿园给孩子们讲安全知识课,让祖国未来的花朵懂得《珍爱性命,安全从我做起》,每每穿着红马甲站在讲台的义工们各个神采飞扬,以此为傲,以此为荣。

 

“公益事业已成为金伶舞蹈慈善义工队必做的事,不是等到将来有机会再做!我们的快乐来自于帮助他人,奉献社会,我们常常能从慈善事业中发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服务社会这条道路上一路走来,既有辛苦,也有欢乐;既有难过,又有难忘;既有泪水,更有汗水。但是经过服务大家、服务大众的洗礼,我们平凡的人生不再平凡!心中实实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端正的工作态度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在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帮扶中做出更多贡献。荣获了今年最美慈善义工团队是我们的骄傲!

 

主要荣誉

北京公交客三分公司系统先进团队

王佐镇党工部“北京榜样”推荐

2018年年度榜样团队

2021年最美慈善义工团队

榜样祝福

2022已扬帆起航

向榜样学习

一起乘风破浪

点击福字 开启祝福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