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辞旧岁 迎新年】安北网一如既往坚守志愿服务岗位
发布时间:2023-01-03 498 日常活动

12月31日,2022年的最后一天,安北网慈善义工服务队的队员们又出现在前门箭楼献血点,因为疫情阔别2个月,再次站在熟悉的地方,志愿者穿上志愿马甲、摆好服务台、放上宣传品、献血表格,大家有条不紊的做着准备工作。

志愿者们很快就投入服务,有的志愿者拿着宣传资料向过往的行人宣传无偿献血,有的志愿者热情接待献血者,“您近期有没有感冒、发烧、吃过消炎药,”简单快速的询问,没有上述情况,引导献血者就坐,指导填写表格,填写完毕再引导献血者到车上献血,车上志愿者为献血者倒好温水,并询问是否空腹,并温馨的递上小面包,献血结束,让献血者在休息区休息,再次递上温水。

近期北京的血库告急,不少市民积极加入到献血行列,今天前来献血的市民也很多。数九了,天寒地冻,队员们在室外虽然穿着厚厚的冬衣,可时间长了,手脚冻的麻木了,不停的剁着脚,搓者手,可大家没有怨言。

时值岁末,安北网慈善义工服务队还同时开展了“礼让斑马线”等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用热情的微笑、周到的服务和文明的感召为2022年志愿服务活动划上了完美句号。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