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NEWS INFORMATION
新团体会员风采:伊阙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6 177 图文风采
近日,北京伊阙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加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成为联合会团体会员单位。公司总经理王晋说,加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公益平台,就是要借助公益的力量打破行业界限,打破人的局限,发动更多人关注和投入公益事业,让社会越来越美好。
北京伊阙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曾获得国际安徒生艺术展优秀单位、北京电视台少儿节目优秀单位等荣誉。业务范围是组织文化交流活动,电脑动画设计,美术设计技术培训。谈到公益初心,王晋总经理说:在国外的营地教育当中,有很多从营地教育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之后回馈到营地教育当中。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健康的社会循环,而我并不认为他应该仅仅局限在营地教育中,我们也不一定非要做到顶尖人才才能回馈我们的未来,每个成年人都可以为公益事业出力,哪怕一点点,人多了就会汇聚成美好的社会形态。
王晋总经理是一名广告导演,前儿童读物出版人,裱杨艺术节创始人之一,喜番裱杨艺术机构美术主理人。主要出版作品有《儿童心灵成长绘本》等。王总和他的团队坚信,社会美好才会让我们的下一代更加幸福,而幸福与公益紧密相连。成为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团体会员后,他们将进一步关注社区与儿童成长类的公益活动,因为社区是家庭的部落,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