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记录温暖】最美家庭,志愿服务北京冬奥会
发布时间:2022-02-10 1332 日常活动

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安北网慈善义工队有一组最美家庭,他们是安北网慈善义工队队长马成朋、妻子胡爱香、女儿马菡、儿子马珣睿。他们一家人长期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北京世园会服务、敬老院服务、平安地铁等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服务,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先后被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志联等部门评为“首都最美志愿家庭”“北京市社会好人榜”“北京市五星级志愿者”等。

 

从2022年1月开始,马菡作为京徽志愿服务总队的一名志愿者,开始参与冬奥会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在各个服务站点帮助游客进行预约、合影、测温等工作。能看到游客们对冬奥文化更加深入地了解,都会让我们很满足也很自豪。

 

马菡所在的京徽志愿服务总队,是由安徽省在京人士自愿结成的志愿服务组织。团队120人分别服务于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北京站等站点。

 

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安北网慈善义工队队长马成朋,又是京徽志愿服务总队负责人。志愿者们每天从早上8点多到晚上6点多,坚守在自己的各个岗位,从1月4号一直服务到现在,累计服务时间已经将近2000个小时,作为志愿者,能在北京服务冬奥会,感到特别骄傲,也特别自豪。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