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NEWS INFORMATION
【聚焦二十大】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二级组织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五)
发布时间:2022-10-28 2022 党建工作

导言:
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理事代表们纷纷表示,大会决议和报告提振士气、鼓舞人心。未来,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传播阳光慈善,展现公益风采!

 

01和谐君源慈善义工服务队

和谐君源慈善义工服务队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领会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为伟大祖国绘就的蓝图,让我们深受鼓舞,激情澎湃,更坚定了我们在志愿服务岗位上坚守的意志。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方针政策,把自己锻造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团队成员,确保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机关头豁得出。

 

02你好阅读慈善义工服务队

党的二十大报告着重强调了“科教兴国”战略,把教育、科技、人才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体现了对教育、科技、人才与社会高质量发展之间相互作用的规律的科学把握。

“你好阅读”作为少儿阅读的社会型机构,持续服务于儿童及家庭通过阅读获得成长,促进“终生学习”意识与习惯的养成。我们将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面向中国少年儿童群体及家庭,持续研发科学、专业、系统的阅读产品及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用切实的行动贡献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

 

03社区服务专业委员会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社区服务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报告中提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社区工作是许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甚至是最后一米。如何通过社区慈善让这最后一米尽快畅通,早日落到实地,是社区服务专业委员会的奋斗目标。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整合慈善资源全心全意为社区人民服务,努力解决社区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的良性互动,打造“看得见”、“可参与”、“在身边”的社区慈善发展样本。

 

04小白慈善义工服务队

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小白慈善义工服务队将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05华创龙达慈善义工服务队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激励人心、催人奋进!“五个牢牢把握”: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华创龙达慈善义工服务队成员将统一思想、团结奋进,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贯穿志愿服务工作的始终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