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迎新会】携手同心齐奋进,凝心聚力创辉煌!
发布时间:2021-07-23 1662 迎新会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作为首都百万慈善义工的服务管理平台,一直把对慈善义工的服务工作放在首位。从入会迎新培训开始,通过庄重严肃的气氛,铿锵有力的誓词,让慈善义工们更加深切的感受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坚定慈善义工的理想信念,不忘入会初心。同时也让每一位新加入的慈善义工都感受到来自联合会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7月23日下午两点半,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会议室又迎来了3名注册慈善义工,他们分别来自橄榄绿慈善义工服务队、凹凸众益慈善义工服务队和一名注册慈善义工。联合会会员部为各位新加入团队的慈善义工举办迎新会。在自我介绍环节,新慈善义工们满怀憧憬,热情洋溢地介绍各自参与到志愿服务的初心和想法。之后,会员部郭老师向大家介绍联合会的性质、会史、荣誉和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阐述慈善义工工作的社会意义、工作内容和主意事项,以及公益事业的社会价值以及回报等。新会员就心中疑问提出问题进行讨论,会员部郭老师做了解答。

      最后进入到庄严的宣誓环节,在会员部郭老师的带领下新慈善义工们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我志愿加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严格遵守义工守则,积极参加义工工作……”面对队旗,慈善义工们庄重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会议室每个角落。宣誓之后,大家合影留念。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慈善义工自身新优势,为慈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牧原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