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NEWS INFORMATION
【最美·个人】项桂春:服务他人 快乐自己
发布时间:2021-10-19 1087 图文风采

 

项桂春,女,1963年8月出生。橄榄绿慈善义工服务队南部队长及三人行志愿服务联盟创始人。

自2016年12月底参加公益慈善服务以来,秉承着“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地铁、环保、助老等志愿服务,并于2018年年初成立了“三人行志愿服务联盟”服务团队,大力弘扬公益慈善精神,带动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慈善义工服务活动中来。2019年,项桂春对慈善公益的执着和付出得到了义工队员们的一致认同,被推荐为“橄榄绿慈善义工服务队南部队长。

迄今为止,项桂春共组织参与了环保、我为美丽乡村出把力、平安地铁、社区值守、“礼让斑马线”等慈善公益活动150余场。

在“我为美丽乡村出把力”巡查活动中,有的村子因为重新组建更改村名只能慢慢打听,有的村子车子无法到达,项桂春顶着炎炎烈日一步一步行进了近七公里的路程,出色地完成了此次巡查任务。

2021年10月11日下午,项桂春在“礼让斑马线”公益东桥斑马线值岗中,被一位迷路的老太太寻求帮助,通过警民协作,老太太安全回到家里。对于老太太的主动求助,项贵春觉得,因为她当时穿的是义工红马甲,这让老太太在第一时间产生了信赖。想到这里,项贵春为自己是一名慈善义工感到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作为团队的负责人,项贵春将继续努力,以身作则,带领广大义工朋友一起服务他人快乐自己。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