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
NEWS INFORMATION
情暖夕阳红!善行华夏慈善义工服务队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1042 日常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11月26日下午,善行华夏慈善义工志愿服务队、天意源家政志愿服务队和老兵汇怀柔站京津冀红色志愿服务队走进桥子镇杨家东庄,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队员们义务为半自理老人和孤独老人理发,打扫屋内卫生,并送来棉衣、米面、面包、柚子等慰问品,并为老人表演文艺节目,给老人送去了欢乐。

     慈善义工志愿服务队一直走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为老人提供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帮助老人们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老人们多一份关爱,积极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