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NEWS INFORMATION
【新团体会员单位】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文化企业商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928 图文风采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文化企业商会加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成为团体会员单位,该单位执行秘书长边斌表示,他们会加大公益力度,并在今后的公益活动中,重点关注社区志愿服务和全民阅读志愿服务,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让社区更温暖,让更多人参与阅读,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文化氛围。

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文化企业商会主要开展⽂化产业的政策宣传、调查研究、⾏业协调、⾏业⾃律、承办委托、咨询服务、编辑专业刊物、开展招商引资、经贸合作、开展咨询与培训、举办专题类研讨会、出版相关刊物、 搭建企业交流平台、承接政府委托事项、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业务。

 

会长丁全宇常年坚守在参与公益活动第一线,带领团队先后开展了垃圾分类讲解、敬老爱老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秉承“我奉献,我快乐”的公益初心,丁会长从思想上理解公益精神和奉献精神,也在社会实践中不断自我完善,曾自费升级社区设施、救助花草树木。疫情期间,丁全宇带领商会员工捐款捐物的同时,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当“大白”、做服务,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了传播国学经典,推广全民阅读,丁全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举办多个线下讲堂和线上阅读活动,带领各阶层、各年龄段的读书爱好者,用温故而知新的方式,让大家享受书香文化,累计影响带动阅读人数5000余人。他的作品《好家风·兴家立国》获朝阳区好家风征文“⼀等奖”,2019年度、2020年度连续两届荣获“朝阳区好家长”,2019年因其对公益事业的贡献,接受北京纪事杂志专访,被朝阳区文明办誉为公益事业的行动者、爱心奉献的传播者,2022年获抗疫“志愿服务标兵”称号。在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举办的第九届“北京榜样·最美义工”致敬典礼活动中获“最美个人”荣誉。

在丁全宇的影响下,朝阳区通惠河文化企业商会全体成员也都成为慈善公益的践行者,常务副会长李春杰、执行秘书长边斌、副秘书长金瑞峰等也都积极投身公益,带领团队成员一起为需要帮助的群体服务,为和谐社会出力。

谈到加入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初衷,丁全宇会长说,就是想借助更大的公益平台,本着“以商养善,以善促商”的公益理念,带动商会会员一起投入到慈善事业中,帮助别人,回馈社会。

成为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会员单位后,丁全宇会长和他的团队将借助联合会资源,进行全民阅读活动的推广,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构建覆盖城乡的阅读推广服务体系,以书香中国建设促进文化强国建设,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北京市慈善协会 集美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6MA2XN2XQ4A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10087号 京ICP备11022350号

技术支持:北京集美科技有限公司(集美慈善义工服务队)

公众号

微博